流浪浮云

磕凯歌 磕双云 还爬墙

半夜无聊产物

就 嗯 真的无聊 瞎打字 想到啥说啥的那种 没啥标点符号 空格多好 是吧 方便 还不用纠结逗号还是句号

完全不记得什么时候注册的乐乎了 反正就高中的某一天稀里糊涂的 被同学介绍了就下载了 比贴吧好用hhh

原本是为了磕靖苏 找靖苏文看 后来衍生到凯歌 然后才诚台 但是我看剧的顺序是先追了一半的伪装者去追榜砸 等榜砸看完才回头继续补完的伪砸 嗯 阿诚哥明明那么宠小少爷 大哥明明就是助攻!大姐真好啊 尤其宠台花 各种宠(大姐死的时候我哭了一晚上 第二天还考试好像)

入坑靖苏可能跟凯凯差不多 看着看着就觉得 嗯?这台词不该是男女主之间的对话吗 你们俩是认真的吗 然后二位男主身体力行告诉我 他们俩才是一对 嗯 行叭 我磕还不行

昂 追榜砸的空余还看了凯歌二人的一些采访和宣传活动 啧 其实那个时候就站凯歌了 但是吧 自己发的誓得作数不是 于是 硬生生拖了三个月hhh 以及 虽然我不记得具体是谁 反正我当初在微博上看见一个胡椒(还是我前辈的样子)的评论:王凯是靠胡歌火的 我当场就炸了 (我自己那个时候也还是个纯胡椒 仙剑三重播第二年入坑)我直接以胡椒的身份就怼回去了 说人家火是靠自己有实力 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 跟胡歌有啥关系?!(对 原话 那也是我第一次在微博掐架 以胡椒的身份 却是为了我刚知道一天的王凯 )但是吧 我还挺感谢这位仁兄的 要不是他那句话 我还不会注意到凯凯这么优秀这么好的演员嘞

那天榜砸已经播了几个星期了 靖王气场全开 帅到我了已经 然后我去百度了王凯这个演员 啧 百度上的图真心不好看 昂 截止那个时候 在我心里最好看的凯凯是明诚和萧景琰…因为能看 

诚台…真就因为凯歌 因为磕靖苏 站凯歌 再磕楼诚就怪怪的 所以虽然冷 但我还是毅然决然选了诚台(现在还真庆幸)

因为先看的原著《谍战上海滩》 看剧就能先大概猜到剧情 所以有剩余脑力磕cp 诚台真的越到后面越甜 二刷的时候觉得自己简直瞎了眼 开头台花被抓 他阿诚哥明明比谁都急 我怎么就忽略了这么大一颗糖

后来各种宣传活动 颁奖典礼 我的重点慢慢转向凯歌(那个时候还是自认双担) 就感觉 这俩看对方怎么这么腻歪 我前几年认识的我家老大不是这样的啊 怎么这么软萌这么少女 看向他哥的眼神 以及一提到他哥就谜之笑 都不知道笑啥 傻死了 嗯 行叭 蒸煮按头 不磕不行啊 于是终于承认了自己是名秤砣党

期间在乐乎上知道了一票的神仙太太 写手画手剪刀手 都是神仙 现在好多都退坑了 好可惜(ಥ_ಥ)

至于显微镜这项技能 基本属于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吧 毕竟碰上俩保密局 不用显微镜磕不到糖啊【摊手】

完球 大半夜的 越来越清醒了【趴】

给首页道歉 手机打字 洋洋洒洒 没有逻辑 全是废话

评论(6)

热度(1)